维克走过这世界之泰国曼谷 (吃住在曼谷,我们要对踩雷SAY NO!)
2018-03-05发布 12477浏览
维克VicLauLv45

• 出发时间 2018-03-05

因为这篇秘笈里好吃的非常多,吃货们阅读前务必请先收藏!

更多探店,美食,服搭...一站式等你互动

暹罗中心 点击查看大图

泰国 曼谷 ,Vic来过很多次了,很多朋友问我怎么评价 曼谷 ?抬眼这个城市布满了国际化的高楼大厦,低头这个城市老鼠在街头窜行,一切都显得那么矛盾,可是来到这里却是极其的舒服,完全的放松,想了很久,我想用三个字形容它最为贴切吧,就是:接地气!
欣赏过金壁辉煌的大皇宫,穿梭于去四面佛还愿的人群,探索过 湄公河 夜游的鬼魅,肆无忌惮的在泼水节乱砸他人水弹......这次Vic带你们去揭秘藏得最深的泰式料理和潮人必住酒店。

跟着洁癖Vic去Booking酒店🏨

1⃣️ Amara Bangkok Hotel  曼谷 安曼 纳酒店

Vic几乎每次都下榻的酒店,干净大气,入选 曼谷 最受欢迎高档酒店第七名,性价比超高的,高峰期房价850Rmb左右(含税)。艺龙和飞🐷上预订价格都很便宜!泳池夜景日景同时摄人魂魄,网红照片百拍不厌,提供行李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