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10个月的宝贝飞去大洋洲过春节

• 出发时间 2018-02-19
  • 人均费用 20000

写在游记前:
首先坐标在 江苏 常州 ,然后其实这也算不上一篇真正的游记,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专业的照片。全程都是Mate 10 Pro拍摄的。我只是想记录下和宝贝的一点一滴,也告诉那些想带宝贝出去看世界又担心着担心那的宝妈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上一次坐飞机旅游还是两年前的事情了。跟老公一起去了 三亚 ,回来以后就发现怀孕啦 ,然后就一直都周边游。生完孩子以后,我终于按耐不住自己这颗不安分的心,计划着要带着宝贝来一次长途的旅行。所以有了这次全家出动的春节游。虽然带宝宝一起旅行是肯定累的,但是快乐的时候比疲惫的时候多,总的来说,旅行算是完美。

关于签证

直接TB上面找个靠谱商家,提供资料,几个工作日就出签了。1年有效期往返

关于交通

我们一行是5个大人,1个BABY.所以基本上行程不是很紧凑的。过年机票定的早,5000多国航往返直飞的,我觉得还算能接受吧。澳洲境内段我都选的QF(澳航的),可以包含一人一件23KG的行李,还有飞机餐和饮料提供,而且相对于虎航等廉价航空来说飞机比较平稳飞的,机票价格也不是贵很多。国航的飞机餐都不如QF境内段的飞机餐好吃,飞机机型也比较老。服务也一般,对于小BABY也没有特殊的care。而且申请睡篮居然要跑到 上海 站点的办公楼去办理。我觉得这点太麻烦了。下次出行不会选择国航了。
澳洲在 墨尔本 和黄金海岸我都选择的是租车自驾,因为第一次租车,所以在 墨尔本 的时候选择是租租车上面的闪租。保险全包。无需验车。很方便。

关于行程

大洋路 自驾开始,到 墨尔本 暴走,黄金海岸晒太阳,布 里斯本 抱考拉, 悉尼 买买买。

关于住宿

因为人多,而且需要厨房给宝宝蒸鸡蛋羹和煮粥。除了在黄金海岸住的是酒店其他的我都是订的 *** 的房子。虽然是第一次在 *** 上面租房子,但是每一家都出乎我的意外的好。干净,床舒服,地理位置好,停车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