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瀑布
见字如笑Lv17

• 出发时间 2018-02-08
  • 人物 其它

尼亚加拉 瀑布位于为美加交界地带,据 加拿大 多伦多 市130公里,驱车南下经 汉密尔顿 市后,偏东行驶到达瀑布市,酒店多位于瀑布一侧, 美国 方面亦然, 美国 方向则由 纽约 市北上抵达。
住瀑布边高层酒店,由窗口纵览大瀑布为佳。
大瀑布分“马蹄瀑布”,“ 美国 瀑布”,“新娘面纱瀑布三部分”,马蹄瀑布形似马蹄,规模最大,属 加拿大美国 瀑布较小,位于 美国 一侧,新娘面纱极小,亦属 美国
加拿大 一侧正面朝向三个瀑布,观赏效果最佳, 美国 方面观测为瀑布侧面,效果逊色。两国陆路交界为彩虹桥。如由 美国 到达,最好持加国签证进入 加拿大 一方。
可乘游船抵达马蹄瀑布水口近距离观赏,更可乘直升飞机在空中全景观赏,两岸亦有多处亭台和步道可观赏局部景致。
加拿大 一侧可上斯凯隆塔(Skylon Tower)凭高远眺,在此塔旋转餐厅用午餐为上佳选择。对摄影爱好者而言,塔上露天环形观望台用铁网保护,全无玻璃反射失真。

踏雪赏景别样情。

卧云拈霜醉朦胧。

碧水奔涌伴心旅。

飞瀑万丈注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