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提旅行记(2015年,韩国)
2018-03-07发布 791浏览
DongmingLv19

• 出发时间 2015-10-08

01 金提市离我家大约230公里,开车去要差不多三个半小时。每年十月在金提举办一个活动, 就是’ 金堤 地平线节’。这个活动在 韩国 举办的活动中属于规模比较大的, 所以很早以前我就想去, 但是直到2015年我才能参加上了这个活动。金提是一个典型的农村, 大部分的土地都是用来种植水稻。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金提以外, 在 韩国 没有其他地方能亲眼看到’地平线’。在 韩国 本来就有很多山, 所以 韩国 很多的农田都属于山丘, 可是金提的农田却是平原。金提的特产是大米, 据说一百年前 日本 军队侵略 朝鲜半岛 的时候, 就非常喜欢金提的大米。那时 日本 本土进入了工业化时代, 很多 日本 的农民离开农村, 在 大城 市当工人。
日本 政府这样设想 : 很多农民不再种地, 而去 大城 市的工厂工作。但是 朝鲜半岛 可以生产很多大米, 这样把 朝鲜半岛 的大米便宜地卖给 日本 的劳动者的话,  日本 的公司就可以不用给职员高工资了。所以 日本 人在金提让农民种植很多大米, 然后这些大米必须卖给 日本 商人。其实这已经不是一般的买卖, 而属于强抢了。

02 ***   是金提标志性的名胜古迹。它是于公元三百三十年建设的, 一种水库。这张照片上的湖就是这个 ***   保存的人工湖。我去 ***   的时候, 金提市政府做了很多风车, 非常漂亮。其实如果我不知道 ***   的知识的话, 我肯定以为这条大坝是自然形成的。我猜测一千五百年前金提人建成这条大坝的时候, 他们非常累。

03 在 ***   的水库里有很多人坐小船。看起来他们很高兴。一般的情况下, 在名胜古迹游客不会这样玩。由于这条 ***   大约是在一千七百年前被建成的, 所以已经消失了人工的痕迹。我曾经写过, 没有了解过这条 ***   的历史, 单单只看 ***   的话, 很多人肯定以为这个是天然的。

04 这张照片上的小门是 ***   的的闸门。在平时, 水库会储存足够的水, 当农民需要大量用水的时候,  比如 插秧或者遇到旱灾的时候, 这个闸门就会被打开。这条 ***   是 韩国 内最古最大的水利设施, 具有历史的意义。

05 这块石碑是公元1415年被做的。在石碑上刻着 ***   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