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有潜店价格表」达拉盖地,蓝色鸦片
2018-03-08发布 2841浏览
Miss_HoneyLv16

• 出发时间 2018-01-31

几个月前就定好了这次潜水的行程,其实我是个喜欢冒险又有些胆小的人, 比如 ,特别喜欢坐过山车,但是每次坐上去都会想会不会掉下去……所以这次潜水之旅也一样,特别期盼,又有点担心安全。当然了,事实再一次印证,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下面切入正题:
本次旅行2018.1.31-2018.2.7,为期8天。
花费1w(机票2600,签证240,OW+AOW 4800,住宿吃饭等等2000)。

出发准备

机票:
在某程上定的,后来发现,其实在航空公司官网订更合适,不过官网也没便宜太多,所以还好啦。去程宿务航空, 北京 到宿务,在 马尼拉 转机;回程东方航空,宿务到 北京上海 转机。提前订的机票,2017.9.29订好了往返机票,将近2600人民币。其实那时候已经涨价了,同行的小伙伴更早订的,不到2000人民币。
这里要说一下, 菲律宾 的旺季是2到5月,所以最好提前订机票。平时 北京 往返 马尼拉 才1000多点。
PS:吐槽一下宿务航空,因为是廉价航空,所以行李不能多带,办理登机牌的时候要称重行李箱,不能超过7KG。可以把东西都往背包里塞,背包不称重的。320的飞机,但是真的很挤,感觉腿都伸不开,我也不是腿很长的人,可想而知这个座椅间距。以后再也不买宿务航空的机票了,真的是难受😣
签证:
某宝有很多办签证的,200多块钱,都差不多。 菲律宾 的签证超级简单,没什么繁琐的资料,就填了个表格。
拿到的签证也超级简单,就一张A4纸,签证贴纸贴在了这张A4纸上。所以要拿着护照,再拿着这张纸,一点都不方便。据说是因为 菲律宾 不承认我国护照上印的领土,所以不把签证贴在护照上。Emmm……
换钱:
提前几天联系银行,我们联系的 中国 银行,换的汇率大概7.6吧。打电话的时候,可以说一下想要零钱,要不然都是大面额的,一开始不好花。
住宿:
我们提前联系了潜店,Scubacrew,中文是晶豪潜水,在 菲律宾 有很多家分店。我们去的 达拉盖地 ,是传说中的处女地,距离宿务市区将近3小时车程。我们就住在潜店,很多同学一起,所以我们住在一个2层阁楼,2楼女生,1楼男生,每天都能望见海,还是很不错的!阁楼窗外的美景,一望无际的大海。椰子树上还有椰子哈哈,好想摘下来。先放一张阁楼的海景视角^_^

下图是从远看我们的小阁楼,看到楼梯了吗,我们就从那里进阁楼~楼梯左边就是我们平时上课的地方,所以股阁楼的好处就是可以多睡一会儿觉哈哈哈哈哈哈

Ocean Bay
二层拉着窗帘的就是我们女生住着的地方啦~

再放一张阁楼视角的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