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河津九龙庙,九龙公园三日游
2018-03-09发布 2399浏览
巴山夜雨时Lv20

• 出发时间 2013-04-19

2013年4月份,因为云丘山的工程结束,我就随着 万荣 古建队,一起来到了 河津 ,开始了新一个工地的紧张施工。这一次是 新建 ,给 河津 旅游文物局的一个什么领导盖屋子。干活的时候,经常听工友们说起 九龙 庙,说它怎么怎么好玩,不断地勾起我的好奇心。我在心里暗暗下决心,有空了一定过去看看!
这一天很快到来,4月19日,老天爷下起了小雨,工地没有干活,于是我就收拾了一下出发了。由于刚到 河津 ,人生地不熟,也由于下雨的关系,没进到 九龙 庙里面,就在外面拍了些照片,又到 九龙 公园外面拍了一些照片就回去了!

4月19号,笫一次游九龙庙,九龙公园

先发几张抬头庙的图,这是我4月15号刚到 河津 时,沿途经过时拍的。抬头庙,庙宇不大,院子倒不小,现在是一个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后来我还在这里看过戏。这在以后的游记里写到,今天就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