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调调儿的浪漫】最美国的,不是纽约洛杉矶,是西雅图
2018-03-10发布 11880浏览
猪游酱Lv30

• 出发时间 2017-09-23

Seattle前言

暗透了,才能看见星光,向死而生…...” 还记得那句台词吗?
西雅图 ,能够满足人们对浪漫、艺术、科技、咖啡、美好生活所持有的全部臆想 。

{个人微博@猪游酱 微信:lvxingwanjia1 }

如果说,旅行是人生的修行, 那 美国 ,应该是旅行的必修课。
西雅图 ,就该是这必修课中的重点和拿分题。

行程TIPS

西雅图 所处位置:是国王郡郡府,离 美国北部 边境仅有不到两百公里的距离,与 加拿大 温哥华 隔边境线相望,距离 洛杉矶 近2000公里。
初次探访 美国 ,大部分旅客不会特意飞那么远来这里,但却是我执着的第一选择。

一定要慢行的行程: 西雅图 ,节奏偏慢的城市。比起 纽约洛杉矶 ,没有特别明显的景点“,没有特别多的游客,也正因为如此,在 美国 ,这也算是一片净土,更应该慢行。
建议:时间1天半-3天。之所以精确到1天半,是因为一定要在 西雅图 过夜, 西雅图 的夜景值得观赏。
前两日的安排,完全可以照搬猪游酱的 ,因为这是和去过 西雅图 的人们多次沟通,探讨总结的最好的行程。
必行DAY1:当天到达,星巴克体验店——渔人码头——海鲜晚餐——凯瑞公园
必行DAY2:先锋广场——派克市场——第一家星巴克——太空针塔——奇胡利玻璃艺术园——波音工厂
可选DAY3:雷尼尔火山国家公园或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猪游酱因刚去过 瑞士少女峰 雪山和奥林匹克公园,而且 西雅图 最经典的特色环节已经在前两天体验了,所以第三天的行程我并没有选择去,而是直接灰去了 旧金山 ,这里列出,仅给予大家参考)

出行方式:如果人多,建议包车。因为 西雅图 的出租车并不好叫,它还不是个旅游非常发达的城市。
如果和猪游酱一样独行,可打车,但需要提前向出租车公司预约或者到专用的出租车亭等候。
出租车公司推荐:Farwest Taxi 电话:(1-206)622-1717;Gray Top Taxi 电话:(1-206)282-8222;Yellow Cabs 电话:(1-206)622-6500;
如果是在市区内,也可乘坐单轨列车。单轨列车的路线从市区的西湖中心(Westlake Center)一直到太空针塔,虽然总长度只有2.4公里,但是当初兴建所耗费的人力和物力却是无法估计的,目前更多用来观光使用。具体车票信息请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