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郴州行~高椅岭比想象中还要美美美
2018-03-11发布 1153浏览
llllllluLv6

• 出发时间 2018-03-10

嚷嚷了一周说要出去玩 纠结了许久才决定目的地— 郴州 。毕竟三月 武功山 还没绿 婺源 比较远只有去 郴州 看小东江和高椅岭啦。
 本来是准备开车自驾去的 无奈一个人胆子小怕开夜车~选择坐高铁🚄。 长沙郴州 西才一个小时十几分钟,比我想象中快多了 。沿途油菜花开了不少,也是挺美的。

因为提前在美团定了民宿,民宿的名字叫让我们荡起双桨 好吧奔着名字定的😂老板娘特别热情 担心我们下了高铁打不到车,还安排了司机小哥哥到高铁站接我们
  所以十分方便下了高铁找到了小哥哥的车大概一小时到了民宿~民宿离小东江特别近!走路大概800m就到小东 江门 口了,民宿我要好好推荐一下,干净整洁,床单被套都很讲究,据说都是宜家的。图片有点糊从视频截的~很推荐这个民宿。美团定的大床房138 干净舒适配色也挺不错~朋友住的榻榻米很高级的样子 😂可惜没图

放了行李之后肯定是要开始吃吃吃啦~来之前就想好要吃三文鱼到吐的了😂 去了一家叫做黄帝煌三汁焖锅 吃了满满三大盆三文鱼刺身满足。这家饭店的小笋炒腊肉特别好吃五星推荐!
       晚上去了吊桥 五颜六色的 吹吹风挺舒服,大排档上有各种烤鱼价钱便宜又新鲜我吃了好多条  我们饭店吃的三文鱼比大排档夜宵摊的好像要贵一些,可以选择在吊桥边上的夜宵城吃。

第二天早上大概七点起床,然后八点去了小东江,有点遗憾运气不好没有雾 心心念念要看的雾漫小东江木有看到有点遗憾,连张游客照的木有😂但是小东江的水超级绿 加上两岸绵延的山让心心情舒畅呀~雾漫小东江只能留着下次再来看了。后来听当地人说看雾漫小东江最好的时间是夏天五月份的样子,基本每天都会有雾。好吧心机如我差点就找一张网上的图把自己p上去了哈哈哈。哦小东江是民宿包车的小哥哥带我们进去的 没收门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