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米里游
2018-03-13发布 3583浏览
JaneLv4

• 出发时间 2018-03-09

男朋友转到米里工作半年了,做为探亲游来看他。先说一下机票,我一开始只看便宜的了,选的亚航,虽然服务各方面都很好,但是行李托运和飞机餐食都要单独付费,一开始想在T宝里买行李托运但是跟亚航联系后发现还是在亚航官网买比较便宜。飞机餐要给亚航打电话定,大家可以提前在官网看菜单。还有可以提前14天在官网check in 连带着把行李托运买了,还可以选座位。
北京吉隆坡 时亚航很给力,不仅没晚点还提前半小时到了。 吉隆坡 的机场很大,超大!取个行李又上楼又下楼的,再有好几处拐弯!!米里不大,机场也很小。三月的米里还不是特别热但每天也有30℃了。米里很小,好吃的却不少。想吃海鲜的话可以去万豪酒店旁边的肥黄海鲜城,其实就是一个不小的餐厅。老板娘会说中文,是 中国 人,人很和善。食品不贵还好吃,我们吃的蛋黄炒蟹和 越南 味道的大虾。后来看到这个APP有人说新丹绒海鲜餐厅不错,去吃了后非常后悔,虽然不贵但是很难吃而且同样是蛋黄炒蟹但是他家的炒蟹用筷子夹起来后竟然还望下滴水,而且蟹肉不紧实也不肥,不推荐。肥黄楼上的甜品店的东西不错。在米里市中心有家叫Ming Cafe的餐厅马来风味餐都包括了,只是这家是餐厅和酒吧的结合体,所以很吵。这家店欧美人来的很多。米里的食品总的来说都是器皿看着不咋地但是味道都很好, 马来西亚 地道的口味菜品也有,我接受不了,总觉得闻着又酸又臭。

越南 味道的大虾,酸辣的,很好吃。

蛋黄炒蟹

蕨菜

肥黄的胡萝卜汁,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