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享西葡,去最会过节的国家去过节(六)
2018-03-14发布 545浏览
千岩岫月Lv45

• 出发时间 2018-02-21
  • 人均费用 20000

2018.2.21.( 塞维利亚 🚘 里斯本
早7.30分西式早餐。各式面包(起酥的,全麦的,切片的),咖啡,饮料,果汁、牛奶,有时候会是冰牛奶。我们一般都是喝热的。各种麦片,其中有几种感觉味道不错,象什锦的,还有各种果料。比我们市场卖的丰富。
今天上午主要的景点,该是 塞维利亚西班牙 广场和大教堂了。

塞维利亚 ,是 西班牙 的第四 大城 市, 安达卢西亚 自治区的首府。是卡门、唐吉柯的的故乡;国粹弗拉门戈、国术斗牛,都出自这里; 塞万提斯 笔下经常提到这里的街道和名字;因此代表 西班牙 最最传统文化的城市,不是 马德里 ,不是 巴塞罗那 ,而是 塞维利亚 。不少人因为陌生而错过了这座偏偏不该错过的城市。
塞维利亚 于712年被摩尔人占领,直到1248年,一直处于穆斯林的控制之下,因此许多
的建筑体现出基督教与阿拉伯风格的混搭和包容。 塞尔维亚西班牙 唯一拥有内河港口的城市,因水而兴,因水而灵。

1. 西班牙 广场。
西班牙 的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 西班牙 广场。而 塞维利亚西班牙 广场,无疑是最美的。
当我们穿过回廊拱门,站在广场中央,一座闪闪发光的半圆形广场呈现在眼前时,竟不知怎样赞叹了!

广场上华美的建筑,是摩尔复兴建筑的缩影。墙壁上每一个壁龛,里面用阿拉伯风格的瓷砖镶嵌出 西班牙 的每一个省份。

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 点击查看大图

这座 西班牙 广场,其实年代不算久远,建于1929年,是为伊比利亚美洲博览会建造的,所以半圆形的结构仿佛拥抱着美洲。

广场是 塞维利亚 标志性的建筑。柔美的半圆形,流动的线条,综合了哥特风格,摩尔风格、银匠风格,展现了文化的多元体韵。

墙壁,墙裙,门楣,地板,到处都是由彩色瓷砖拼接出各种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