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隐匿的世界--呼伦贝尔
老唐Lv15

有一种美,是多彩的
有一种醉,是迷幻的
在这里,仿若置身童话世界中
让你惊艳,让你迷失
不愿醒来,不愿离开
这里是  呼伦贝尔
她有一种美,叫“秋“
呼伦贝尔  的秋天,草原就慢慢褪去青翠,燥热也渐渐消散,换上的是绿中带黄,黄中夹杂着红的奇妙景色,就像上帝打翻了调色盘,五彩斑斓......
向往蓝天白云
向往星星点点的草卷
向往浪漫的白桦林
向往晨雾中的边境村落
那就是  呼伦贝尔  大草原,它是北方游猎游牧民族的成长摇篮,  蒙古  人从这里崛起,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从这里出发,以震撼世界的大手笔,改写了十三世纪的历史.....

楼主码字和上传照片还是很辛苦滴,我非常高兴能与你分享~~如果你喜欢这篇游记或能从中获得有用的信息,对你有一些借鉴和帮助,请大家在右上角”顶“一下喔,谢谢鼓励!

TIPS

1.去草原拍照最好带长焦镜头,简直是神器,方便构图,而且能拍到远处的动物。当然广角镜头是必备的,好多场景只有广角才能拍全,否则你就要像我一样用手机“横扫”了。
2.行走在  呼伦贝尔  草原和  大兴安岭  分分秒秒都是美景,不可能三五分钟就停一次车,除非你是徒步!再说了时间也不允许呀!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像我一样在车上抓拍,当然,副驾位置是首选滴!还有一件事~就是记得每天把挡风玻璃擦干净!
3.在草原上开车要在指定范围内活动,以免迷失方向或破坏草场。

关于穿戴

1.  内蒙古  地区地处高原,  日照  时间长,光线较强,需要准备遮阳帽、太阳镜、防晒霜。
2.在草原上住宿,一般不配备洗漱用品、拖鞋,请提前自备。
3.草原昼夜温差大,到草原旅游一定要带外套和长裤。同时,由于天气变化无常,要准备防雨衣物。
4.高纬度地区早晚温差大,即使是夏季出行,也请备长袖外套以防着凉,夏季旅游不能只穿短袖衫、短裙。

关于美食

1.  内蒙古  属于内陆地区,气候比较干燥,平均海拔在1500米左右,  日光  直射较强,需带防晒用品,多饮水、多吃水果及蔬菜因为  内蒙古  地区的水含碱分较高,水质较硬,为防止肠胃等不适,不能喝生水,应多饮用矿泉水及开水。
2.好多特色美食详见游记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