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游记之一】最北端——2018年3月冬季北海道稚内市
非工具人Lv11

• 出发时间 2018-03-04

自我介绍

91年3月4日生,男,来自 东北 辽宁 的留学生,目前 东京 某私立大学大学院在读,当然还有两周就要毕业了。两年的生活除了研究室和打工以外,几乎没有时间出去浪。所以,平时在研究室无聊的时候,靠着谷歌实景地图去了很多国家
    关于旅游什么的,比较喜欢去一些不是很大众化,尤其是地图上角角落落的地方,想去看看那边人的生活状态,环境啊等等。之前在 大连 上大学的时候,去过辽东半岛最南端-- 大连 旅顺 老铁山, 日本 关东 最东端-- 千叶 县銚子市。很久之前就看好了 日本 的最北端-- 稚内 市。所以本次的旅游目的地主要就是 日本 最北端地,终于有机会实现了在谷歌实景的旅行。下面按着时间线来介绍一下本次的出游。

2018.2.25募集一起出行的伙伴

下面这个是当时发的一个朋友圈,募集一起出行的伙伴,可惜大家时间都对不上,最后只有一个人在6号那天下午才和我一起北上。

上图行程放大版。

札幌稚内 的路线。

想象中美丽的公路和海景,最后简直了,请看后面6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