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厉害了word雄安新区
2018-03-15发布 7639浏览
别无所求Lv11

• 出发时间 2018-03-15

春天踏青的季节

春天的脚步已经走来, 白洋淀 又到了自己火热的季节。
真的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去年,今年,乃至今后的几年十几年, 白洋淀 ,雄 安新 区,将会日新月异,飞速发展。
年年都去,年年都有不同的体验, 白洋淀 ,给我沉静心灵的美。

白洋淀望月岛

春天又到了出门的时节,带上家人,或者是三五好友,出去钓鱼,游玩, 白洋淀 ,我来了
白洋淀 王家寨望月岛2号院,位于 白洋淀 的淀中心,四周环水的小岛,干净卫生整洁,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2号院的门口就是大广场,前面就是码头,晚上可以在岛上散步,健身。距离各大景区都特别的近。陈思阳:132,3061,6972。推荐他家,真心不错,朴实的人家,望月岛是一个四周环水的小岛,每年的夏天,周围都开满了野生的荷花,空气里面都是淡淡的清香,清新,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有野鸭,有水鸟,晚上漫步在望月岛的广场周围,还可以听到蝉 的鸣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