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子從北到南遊阿魯巴🇦🇼
2018-03-15发布 1720浏览
jazz2012Lv9

• 出发时间 2018-03-10

ABC群島[1]是阿魯巴(Aruba ),博奈爾(Bonaire)和庫拉索(Curaçao)三個島的簡稱,它們為 加勒 比地區背風安的列斯群島中位於最西面的三個島嶼從西至東,島嶼的排列順序分別為:阿魯巴,庫拉索和博奈爾。 阿魯巴 是3個島最小,再來是伯奈爾,最大的是庫拉索。
最原始的原住民以黑人為主,但被荷蘭佔領之後,混血很多,現在是一半一半。
這邊的居民語言(當地克里奧爾語 和 西班牙 為主,語但絕大部份人都會說英文)
貨幣:可以用當地錢幣 AWG Aruban or Dutch Guilder) 或美金。
我從 加拿大 出發,所以不清楚要不要簽證,但之前看別人的遊記,好像只要你有美國簽證就可以來了!
阿魯巴是很小的機場,出入機場,不蓋章.出去是用自動機器,掃描護照出去機場就可以搭🚕起酒店.機場工作人員會問你去哪,給單子搭車(想省錢的朋友,機場也有公車去市中心,不過在機場外面, 還要走一段路)

我住的是 *** ,我比較喜歡接觸當地居民所以選擇 *** ,這邊有很多漂亮五星級大酒店,任君挑選。
這邊最出名的就是 棕櫚灘 palm beach
很大酒店在哪邊。遊客也是特別多。在海邊那邊椅子和小草屋都是屬於酒店,如果是淡季可以暫時用一下,但如果是旺季,勸大家還是自備毛巾。因為酒店工作人員回來問你 是不是他們家的客人。(如果回答錯了,就尷尬😳)海灘附近都有酒吧和餐廳🍴,所以不用擔心餓肚子。

接下來第二出名 鷹島Eagle beach
哪邊有幾家3-4 星 酒店 比起 Palm beach 遊客比較少一點。二個海灘都很漂亮白色的沙子和翠綠色的加熱比海 加上常年27-28 C度,很適合放鬆心情的地方。
棕櫚灘和鷹海灘被TripAvisor 在 加勒比海 上面排名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