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Lady Elliot Island
爱吃桃子的猴Lv7

• 出发时间 2018-02-06

奢华的三日游开始啦~上岛🏖️

Lady Elliot island是我们早就相中的 大堡礁 不多的能住的岛屿,预定时先交300刀的定金,这个是不退的呦……岛上的房子分三种礁石房、花园房(这两种只是距离海的位置不同,内部设施没啥区别)还有一种是帐篷⛺️!像学生宿舍那样的,要用公共卫生间和浴室,价格便宜!我们需要提前一天到他们的公司去做确认(我们就住在附近)!上岛的飞机是6:45起飞🛫️,所以我们早早就来到他们公司的小机场,(机场位于 黄金海岸 国际机场旁边,步行15分钟左右)

👇🏽这家公司负责上岛的飞行

我们提前15分钟到了公司等飞机,工作人员确认信息后,她把我们的行李一件件搬到飞机上,并告知我们提前上好卫生间🚻,因为要飞行一个半小时 整理完毕后看看岛上的地图熟悉一下环境(其实我早就下载了岛上的app对岛上信息大概有了了解)

👇🏽上飞机前发给我们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