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忘游哉】桃花源头做神仙——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游哉
2018-03-19发布 13697浏览
多忘Lv45

• 出发时间 2018-02-24

谁说带娃就不能度蜜月,有娃的我们也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带娃去看纯净原始的 白沙 滩,去看湛蓝纯粹的荧光海,水清沙白,椰林树影,每一汪水都有着浅碧、宝蓝、靛青等多种颜色层次,在阳光下洋洋洒洒与 白沙 滩舒展交错,隆起的珊瑚礁石则有着一种静默的姿态,把沙滩的景致衬出了几分野性的阳刚。

如果说8年前第一次来马代是陌生和叹奇,那这一次就是久别的探望,心动后的狂热期盼,也是我和爱人至此之后许诺每天都是蜜月的起始点。

走过的很多地方都想再次留下足迹,像是狮城 新加坡日本 岛,还有马代,这个魅力火山岛国,靠近 亚洲 最南部,11万5平方公里海域里,1192个岛屿,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

浪漫的海水,蓝色的节奏,35万国民,笑容是他们不变的表情。2500年的传承,时尚与虔诚并存,神秘莫测的大海背后,是 马尔代夫 人独一无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