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自由行/科钦-孟买-奥兰加巴德
2018-03-19发布 1136浏览
CocoLv6

• 出发时间 2018-02-05

印度 的神往源于宝莱坞电影,加之玄奘不畏艰险西天取经故事,让我一直对这个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国度充满了各种好奇。一直以来就特别想去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 印度 看看,实地感受一番这个充满了异域风情,很神奇的国家。
辞职旅行第一站就选了 印度 ~~ 因为没有自由行出国经验,于是在某豆加了 印度 小组然后加群,找到了一名特别靠谱的队友,队友将行程发于我,当时就淘宝定了签证,买了机票,一路西行。从决定去 印度 到定行程,两天时间
小伙伴雪冬2.6从 昆明 出发,我从 广州 出发,一起再从 吉隆坡 飞往 印度 科钦
雪冬是二次去 印度 ,原计划行程是一个月的时间一次 科钦 - 孟买 -埃洛拉-阿旃陀-奥恰-赫尔 德瓦 尔- 瑞诗凯诗 ,虽然她的行程不太适合第一次去 印度 的盆友,但是每个去的地方确实也很特别,欣然同行。
去之前因为我辞职没事就负责先每个地方的好玩好吃的梳理,因为中途会遇到 印度 新年,在雪冬的远程指挥下我也 成功 定到了火车票,超级有成就感哈哈哈哈。不得不说 印度 火车是真的便宜,全程5段火车,历时约70小时,价格才人均200左右,其中还有SL嘻嘻嘻,超划算!

2.5 深圳 下午出发 广州 ,在 广州 吃吃喝喝然后去机场附近住宿,不得不说 广州 真的是超级多好吃的,相比 深圳 ,更有市井之气,更有生活的气息~~~
2.6早上8点飞机出发,历时4个多小时终于到了 吉隆坡 ,与雪冬汇合后在机场呆了8个小时,不得不提下我们的节省哈哈哈,为了省下行李票,在亚航大本营,气温近30的情况下,我两将行李的好多厚衣服裹在身上,热到不行~不过挺有意思哈哈哈~~木有被加行李费~顺利通关,嗨森~~~
德里时间比 北京 时间晚2个多钟,2.6日 印度 时间晚上12点多( 北京 时间2.7凌晨2.30左右)到了 科钦 机场,填表安检通关, 印度 大哥确实喜欢闲聊,而且那个三哥味儿真的很重,各种卷舌,我这种英语比较渣的听起来特别吃力,当时又饿又累又困,背着硕大的登山包实在没力气搭理哈哈哈,出关之后TUTU直奔机场附近酒店休息。

科钦DAY1

2.7早上再酒店附近吃的早餐, 印度 物价是真的好便宜,果汁特别好喝!饼饼也很好吃~ 印度 食物初体验,比想象中好太多!下图的早餐X2才15元CNY。

早餐后去酒店办了退房,酒店小哥载我们去机场做大巴到 科钦 堡。

科钦 机场到 科钦 堡全程2小时,人民币6块钱,吃惊脸。
十一点左右到 科钦 堡,tutu到了blue bell,这是两个 印度 小伙开的家庭旅馆,蓝色系,我们的房间是双床房,每日才70块。。办好入驻之后,小哥带我们去 科钦 堡办手机卡, 印度 的卡需要当天提交,第二天才能再开通使用,感觉挺麻烦,各种复印资料签字之后终于办好, 印度 小哥每个卡都要给你写步骤,按照我们的理解就是有点轴不知道转弯,明明我们两一起的,他还是坚持一定要写两份开卡步骤┓( ´∀` )┏,有点可爱。
开卡完了就该吃午饭了!第一顿 印度 正式的午饭,好吃!!那个烤鱼儿真的特别好吃~来个特写!总之呢,挺大份的,全部吃光光了的哈哈哈~~炒饭里面有鸡肉有香料有椰汁,特别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