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处
2018-03-19发布 877浏览
嘉瑞老师最酷Lv13

• 出发时间 2018-03-07

旅行的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而是一种改变,在旅途中,你以另外一种身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进行新的尝试,你会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

城市里工作的太久 人的心态也变得日益复杂 一方面我们忠于理想 渴望在自己内心深处耕种出一片 桃源 山水的天地 另一方面我们沉于现实 依赖于快捷方便的生活 难以摆脱产生的习惯和惰性

曾经告诉朋友 旅行不是我的生活 但通过旅行能够让我懂得如何更好的去生活 这次带老妈旅行为了让她放松心情 实现自己曾经的承诺 对我而言 幸福虽然来的有点迟有点遗憾 但他没有缺席

说走就走的旅行是贴在我身上的标签 有人说我没心没肺 或许我太任性 但不管怎样 我都不后悔自己的每一次决定 因为深刻感悟到生命只是一种过程…

那天晚上我在海边捡到了很多的石头 我小心翼翼的把他们放在瓶子里面 注上标签 这么几年每次出行都会带几个小瓶子收集自己喜欢的一些小东西 回来送给朋友 听起来似乎有点幼稚 但我还是希望把这样的生活方式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