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自驾帽儿山滑雪两日游
2018-03-20发布 1075浏览
王丹尼尔Lv15

• 出发时间 2018-03-02

哈尔滨 一直是我想去的一个城市,看到了图片中 亚布力 那美美的雪景,向往喜欢。而旅游多了你会发现,你想去的地方很多,但总会因为时间与其他局限性因素,而舍去一些最想去的地方,随之选择一个适合的目的地。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一点都没错。

这次实际是因为周日要出差,正好目的地是 哈尔滨 ,也就提前飞+晚飞回,把 哈尔滨 玩了一下。

Day 1 ( Mar.2,2018)

选择了晚上8:55东航的飞机,大约刚过凌晨12点就到 哈尔滨 太平机场啦。

提前在一嗨租车租了辆雪地胎的大众朗逸,因为也就一个人开,租了便宜的,人多倒是可以租一辆四驱的,雪地上开起来舒服点。

作为一个酒店爱好者,我又是把 哈尔滨 酒店全部翻了一遍。最具选择了性价比比较高的#万达嘉华度假酒店#。600rmb一晚,包括单早。

酒店对过就是万达mall,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