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极致缅甸之行(上篇)——曼德勒、蒲甘、格劳
2018-03-20发布 4915浏览
tsy咪Lv41

• 出发时间 2018-02-17

春节之行女儿很早就开始规划,两个方案给老爸选择,一个向北—— 哈尔滨 ,一个向南—— 缅甸 。先生选择去热的地方,于是有了这次的11天极致 缅甸 之行。 缅甸 ——这是个外表神秘的国都,同样有千年的文化,同样有百年的沧桑。 缅甸 ,我用11天去做了一次浅度的接触, 缅甸 ,一个用笑容来迎接四方来客的国度, 缅甸 ,一个让时间停留的地方, 缅甸亚洲 最上镜的国家……。

我们于2018年2月17日搭乘东航从 上海云南 ,在 云南 玩一天后(第四次握手 云南 ——翠湖红嘴鸥, 元阳 鬼斧工:游记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8714934.html ),我们继续搭乘东航的飞机于3:30分起飞,飞行约1个半小时,于 北京 时间5点安全到达 缅甸 曼德勒 机场。

缅甸之初——曼德勒

由于 缅甸中国 时差一个半小时,下飞机后,出关、取行李,我们于当地时间4:30分左右乘上大巴,前往乌本桥乘船看日落。这就是我们乘坐的船。

一条船可以乘坐4人,父女俩坐一排,我和同行的一个女士坐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