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网走 | 一人二日上山下海流冰美食全都有
一只螺Lv15

• 出发时间 2018-02-23

不得不承认 旅行这种东西是会上瘾的
起初只是为了对平淡生活的不定期突破 到后来变成了维持平淡生活的重要部分
旅行者都懂 旅行 是一点一滴渗入自己的生活最后让人无法自拔。

本文作者我 螺螺 在日留学生一枚 因为春节没回国连续打工40小时 累到几乎癫狂 为了给自己短暂的charge一下 我请了5天左右的假 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道路道东之旅

当然先说明一下我也是有提前订好车以及住宿的并且研究路线的 只不过到后面因为是一人游所以也是基本上怎么开心怎么来~

干货有 废话也多 一切随心

1⃣️行程安排
2⃣️游记正片
3⃣️一些tips

day0- 札幌 ➡️ 网走 (夜行巴士)
day1- 网走 ➡️早晨破冰船 午饭后搭乘巴士前往 网走 监狱 过后前往天都山流冰馆 晚上返回酒店check in 休息
day2-早上退房后 前往jr站乘坐第一班流冰号小火车前往北滨 北滨返回jr站 午饭后 乘坐1点的鹤雅接送巴士前往阿寒湖

2⃣️游记正片

day0
收拾好行囊 白天在 札幌 站瞎逛了一圈 迎着美美的月光踏上了路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一人之旅

有不安 有畏惧 更多的其实是兴奋不已 一群人的旅行固然是快乐的 只是旅途中总是会出现摩擦 迁就与磨合

在热闹褪去之后  或许会发现 这次的旅途与自己初衷相去甚远 一次又一次的迎合与妥协 让一群人的旅游变得十分敷衍

所以选择了一个人踏上旅途
没有束缚 没有压力
一个人 是真的很开心

夜晚11点40分 我在大通四季剧院的巴士终点站乘坐前往 网走 的夜间巴士出发  日本 的夜间巴士
夜间巴士出乎我意料地舒服  日本 的巴士设计相当人性化 前后座椅间隔很大 单人座位 还附带毛毯和拖鞋 总之十分舒服!!6000日元左右是jr的一半价格 相当值得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