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哥本哈根
Ranbo牛Lv24

• 出发时间 2018-12-21
  • 人物 带孩子

这是一篇算不上游记的游记,关于我现在生活的城市, 丹麦 的首都, 哥本哈根

本文配乐为 丹麦 歌手bro的hvor er du bro,字面意义就是bro你在哪,英语bro是兄弟的意思, 丹麦 语里面是桥的意思,歌手本人的艺名也为bro,而 哥本哈根 地名里面又充斥了各种bro桥,什么东桥Østerbro,西桥vestbro,北桥这些nørrebro,被通通写进了歌词,所以这首歌也算是非常典型的跟 哥本哈根 有关的一首歌,算是 丹麦 比较魔性的一首歌吧。

本文所说货币单位均为 丹麦 克朗,简写dkk,汇率与人民币基本相同,可不用换算单位,多少克朗就是多少人民币。

这篇游记的又来策划已久,但是真正起到促进作用的是这个视频,当初脑袋一抽说拍个4k的 哥本哈根 延时摄影玩玩吧,于是就拍了几个场景,拍完了后想想,既然拍了,那就多拍几个,凑个小短片吧,然后冒着冷风又出去拍了几个,回来一剪辑,发现好多代表性的景点都没包含在其中,那就干脆把我想拍的都拍拍全吧,终于耗时1个月剪出这么一个勉强一首歌长度的视频了。

相比YouTube上不少大牛的延时摄影,我这篇就很简单了,并没有强调大范围的视角变化,也不想强调时间光线的变换,只是想静静的做个有4k分辨率的能好好看风景的小短片。鉴于自从毕业以后就再没弄过视频剪辑,这个视频从制作到后期剪辑都算不上完美,里面一些素材的质量也不满意,但是无奈 哥本哈根 冬天天气太差,素材的更新补足还是等开春天气回暖之后再出去拍把,毕竟零下的寒风中一站几个小时是会让人疯掉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