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岛北部 科莫克斯谷地区和坎贝尔河钓鱼、拾贝、捉蟹的介绍
2018-03-22发布 1842浏览
Comox ValleyLv21

著名的 Comox 渔夫码头!

先讲拾贝,这个是最容易上手的事情,工具可以全部在一元店买到,用完了可以免费送给当地的华人朋友。如图所示各种贝类及生蚝的尺寸要求和个数要求都在这里,你可以仔细研究,不明白的可以再问我。
这里还要声明一点,所有的规则只限于 加拿大  BC省  温哥华岛   科莫 克斯谷地区,这里法律规定极其细致且每个城市都不一样,当然这里的城市有的还不如咱们一个村子大,但没办法,各村有各村的规定。在这里渔警会有巡逻,所以被称为渔警,不是渔政,就是渔警是带枪的,而且执法时会用摄像机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记录你所有的犯罪证据,一旦违法被抓,不需要你讲什么,讲了也没用,都照下来了,所有在画面内的一切工具都会被没收!当然罚款是少不了的!渔警会自由裁量罚多少,开了单子会告诉你交钱的时限和交钱的地点,当然最后还会给你张渔警的名片,告诉你下一次钓鱼等如果对法律不清楚,先给他打电话咨询。哈哈!我真信了!打过几次电话就没问明白过!也就不再打了,其实还有更权威的了解法规的方法就是仔细研究官网的内容。
还有就是一定要在公共海滩拾贝,公共海滩都会有这样的牌子树立在道旁很容易看到。如果你在海滩上看到用红色油漆涂满的石头,一般会看到两块,这两块红色石头之间的区域就是私人海滩,有很大的可能还是当地印第安人的海滩,不要非法侵入!另外就是有当地人养生蚝的海滩,也不要侵入。不要说你什么都不知道,这里的法律会给你一个深刻教训的!
哎!我们曾经作为新人到了这里就感受到被老移民鄙视的目光!等住了几年,就开始鄙视新来的了!有同感吗?当然我们也发现,现在旅游来的年轻人素质相当的高!自觉遵守当地法规。确实是一大进步!希望随着时间,慢慢我们的高素质年轻人,成为高素质中年人,成为高素质老年人。

海滩边上也经常会贴这种警示标志,认真阅读就行!我们这里感觉google翻译好用!看明白在下家伙啊!

这是我父亲的照片。
这种小耙子好用,小桶,小铲子都可以在一元店买到,非常便宜。最好带上一副手套,保护好双手!赶着落潮快落到底的前一小时去,这样可以赶着海走!一旦落潮到底了,海水会平静下来,但随着就是涨潮的开始,而且速度还很快,被海水追着走可是挺手忙脚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