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村的传说•精美石头会唱歌—福建自驾环行(十六)
2018-03-22发布 9351浏览
云水Lv45

• 出发时间 2017-11-11

时间:2017年11月11日 平潭 岛上有许多非常迷人的自然风光,但比较分散,如果不是住在岛上,只能选择经典的景点走走。停车场一位工作人员建议我们去坛南湾看看。

坛南湾在 平潭 岛的东南面,是一条长达22公里的海湾地带,湾内海域辽阔,岸线曲折,有着优质的沙滩和突出的岬角,由此形成美丽的海岸风光,被誉为“白金海岸”。海湾东边滩面平缓,细沙如银,又有"坛南银滩"之称。

2010年,顶峰国际规划设计公司在这块处女地上开发建设,将打造一个高标准的国际度假旅游地。由于整片区域正在建设,我们费了好大劲才找到入口。根据导航指引,我们到达了一处海滨天然浴场。

其实,坛南湾最佳的旅游季节在夏天,冬天的海滩已很少有游客光临。但正因如此,大片沙滩变得非常清洁,平整得如铺上一层金色的地毯。

诱人的沙滩让海浪深深眷恋,始终不离不弃。望着白浪一次又一次的淌过沙滩,轻吻着细软的沙子,然后又依依不舍地退回大海深处,如此不知疲倦地重复,渐渐抚平沙滩上被踩踏而留下的道道伤痕。假如有谁找不到发呆的地方,那我就建议你来坛南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