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好久不见!
2018-03-22发布 584浏览
kate Lv10

你们终于凑齐了

那年,我在一次校庆的排舞上认识热情有爱的彭;
同一年,我在新生军训的发言上认识具有天生演讲才华的雪;
后来,我因为你们两认识显。

毕业后,雪第一个告别单身,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庭,婚礼上其他三人哭得泪如雨下,后来我的婚礼上,我忍住不哭,依稀的灯光带过,我看到你们三个人哭成狗;“”彭要结婚了!终于要结婚了!”我们刚听到消息就泪如雨下。

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是我认识的她,她爱海岛,爱跟随内心,她要去一直向往的 巴厘岛 结婚。
于是,约定好的十年旅行也乘着婚礼的幸福船只一同前行。

Day1:香港-巴厘岛

香港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分三路人马汇聚 巴厘岛 ,我从 香港 过去,其他两队分别是 成都重庆
香港 过去很方便,大概四个多小时可到。还很幸运抢到国泰的便宜机票,自然心里美美的。另外两队需在 新加坡 转机,其中或忧伤或美好滋味只有他们知道。

在机上看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四个姐妹一起外出度假发生的荒唐事件,这完全跟我们四姐妹聚会一样啊。另外一部已经完全忘记是看了什么。好像是爱乐之城?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 巴厘岛 登巴萨 机场。

下机后一股热浪席卷而来,整个人都热的不好了。同时收到朋友们的微信,让找蓝色的出租车,是相对正规且价格合理的(如图)。

伍拉·赖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来之前查看到的天气是阴天,或大雨或暴雨。眼前的浅浅蓝天已经非常满足。可是开着开着,堵车了。本来半个小时的行程,走了一个多小时。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达酒店,第一眼就是见到我可爱的干儿子,蛋蛋。上次见他还具有婴儿的气息,这次完全是个小朋友了。蹦蹦跳跳可爱极了。

想好好拍个照片也捕捉不了正面,无奈拍侧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