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绵羊南澳、汕头、潮州3天2夜自驾游。
2018-03-22发布 2041浏览
肥水Lv10

• 出发时间 2018-03-19
  • 人物 和同学

这个小公园景点正在大面积改造,相信未来的2年内是 汕头 市一大亮点。下一个点为鲎石公园。主要为爬山观看 汕头 市全景,刚好运动一下。

也可以选择索道上下山。我们选择步行上去,大概30分钟就登顶了。 汕头 市这边基本告一段落了,后来才知道, 汕头 的肠粉没有吃,听说一定要试。之后我们直奔 潮州 ,从 汕头 市过去,大概一个半小时。

到达 潮州 后,我们安顿好了酒店,华侨大厦在网上订120一间,感觉还可以。然后看了一下地图附近有个甲第巷,第一户直接可以进内参观的,而且现在还有人生活在里面。这样形容吧:这条巷基本很多古时候当官以及大户的房子。

穿过甲第巷原来就能到排坊街,由于到达时间已经接近7点,我们打算在排坊街吃点小食,完了以后再吃个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