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带行李多少的问题。(写给自己)蠢哭
2018-03-22发布 779浏览
ismeyayaLv12

• 出发时间 2018-03-22

哎,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 东北 妹子,但无奈又欣喜自己的老家(就是籍贯)在 安徽淮北萧县 (户口本上这么写的现在具体 萧县 归哪里了不清楚)括号标明为了不贻笑 大方 。过几年都会回来祭拜祖先,爷爷走后那一年08年我正是高二,爸妈回来过一次,之前都是爸爸很小的时候回来的了,13年我跟爸妈奶奶一起回来一次,今年爸爸不忙,就是为了带奶奶再回来一次因为年纪已高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所以全家又来了一次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可是……问题来了,我好像带行李带多了,好不方便,不爱拿啊,我感觉旅行真的是挺累人的,尤其我还是个懒人,真的没有必要拿太多的东西。(现在我正在酒店床上码字……)因为说走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所以一听时间我差点把家搬过来……所以我给自己写这篇游记也是为了下次提醒自己即使天数再多我也不要带那么多东西了。感觉内裤袜子两条足够了,一天一洗一换最多三个,眼罩耳塞,衣服也不要太多,搭配好,三四身足够多了……我要睡觉了。不写了。明天还要去亲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