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华欣&素万那普机场&芭提雅的机场大巴网购票教程纯干货
2018-03-23发布 5445浏览
Lv11

• 出发时间 2018-03-13

非非非非常方便~车子共24个座位,宽敞舒适可后放,空凋较冷须带个薄外套, 虽然带着厕所但空间非常狭小,感觉有人大大的话会冲不干净……所以能排干净了上来就排干净了吧~
我当时是从 华欣 直接赶赴 素万那普机场 赶飞机,虽然有些攻略中提到直接从 华欣 去机场的人不太多,但是秉持着做好能做的准备的处女座毛病……我还是决定在网上购买,其实也没有很复杂~
首先~~~你需要有一张VISA或者MasterCard~因为支付的网站只支持这两个卡种~
接下来~~~进入购票网站 ***   然后一步步的~来~~~~
打开就是这个界面:

填信息~

第二个step是选你觉得合适的班次然后最后戳next

step3是确认界面~只要你前面填认真点儿这页直接过~

step4~ 上面半截是信息确认界面~下面的信息有几个人填几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