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遇皇家莱明顿矿泉市(英国游之二)
2018-03-23发布 714浏览
markyangLv14

• 出发时间 2015-12-20

皇家莱明顿矿泉市(Ropal Leamington SPA),是我在去参观华威城堡的路上发现的。从 考文垂 乘坐当地公交,途中一些本地老人在此下车,看到两边的街道很繁华,就想好有时间再来一趟。回去以后,我和我爱人说发现了一个好地方,但不知道那个地方叫什么,值得一去。20日一大早吃过早饭,出发下楼。楼下不远处即为公交总站。
路过 考文垂 大教堂,难得的好天气衬的大教堂真是雄伟壮观。

和戈黛娃夫人雕像合个影

在公交站乘16A路,由于不知到要去的地方叫什么。所以上车后把我上次看到的那个地方,连比划再带说和司机讲,司机不明白,因为我也说不明白,说不出来去哪里,所以只能买了日票--全程往返当日不限次,每人4镑,俩人8镑.

车开了,我坐在前面,盯着街景,看到那个地方就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