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行05-杰克逊,盐湖城
jeff_z2Lv23

• 出发时间 2017-09-20
  • 人物 和同学

9月25日上午,欣赏了 黄石 西拇指风光后前往 杰克逊小镇盐湖城 ,虽然行程中有大 提顿 ,但因为事先看了许多游记,觉得大 提顿 真的没什么意思。这么说吧,如果拿一张 黄石 的照片,不管有没有去过 黄石 ,一百个人会有九十九个说,这应该是 黄石 吧。但网上那些大 提顿 的风景照片,即使是去过的人,十有八九也猜不出是哪里, 浙江 湖南 云南 西藏 类似的景色太多了,当然这是我的一孔之见一家之言。
话是这么说了,不过当导游带我们在公路边停车,让我们拍了下面这张照片,然后宣布大 提顿 行程结束,不知道别人感受如何,反正我是彻底被雷到了,你开个飞机绕地球一周也能算环游世界了不是?

(01-远眺 提顿 峰)
远眺 提顿 峰,云层低垂难见真容。

(02-蛇河谷)
河谷中有许多自驾游游客。

(03-Stairs Carved说明牌)
看了介绍明白了,这里的阶梯地貌是远古时期蛇河不断冲刷行成的。
这旅游公司的营销策划是不是和老板有仇呢,本来你不提大 提顿 这茬,然后导游带大家停车这么一看,就成了意外的惊喜赠送的福利了,好事办砸了。
杰克逊小镇 是进入大 提顿 公园和 黄石 公园的必经之地,位于山谷中,从空中看就像一个凹下去的洞穴,所以英文叫Jackson Hole。 杰克逊 被称为 怀俄明州 一颗璀璨的明珠,是昔日牛仔们聚会进行牲畜和皮毛交易的地方。小镇四面环山,风景优美,夏天坡绿树翠,冬天银装素裹。这里夏天有蛇河漂流,冬天有世界著名的天然滑雪场,还有一个名扬四海的鹿角公园。全镇人口不到一万,有一个飞机场,20个艺术馆,38家酒店,基本保留了 美国 早期城镇的建筑风貌,非常适合休闲度假。不过这里的物价很贵,工艺品价格位居全美之首,一座木质小别墅最高标价1600万美元。 特别是这里的航班票价是其他地方的三倍左右,你必须用金钱换时间啦,据说住宿也比其他地方贵一倍以上。

(06-Anvil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