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我来了
2018-03-24发布 1484浏览
海边的毛毛虫Lv14

前天下午我来到了 阿曼 这个 中东 小国,来之前我根本没听说过这个国家的名字。这个国家确实是 中东 地区比较低调得国家,在国际上也不惹什么事 因此国人很少有人知道它。
成都 坐飞机,由 卡塔尔 首都DOHA中转,之后就到了 阿曼 首都 马斯喀特 。飞了14个小时,非常累,落地后只想睡觉。
可是工作紧急,还得去跟客户开会,于是只好强达精神去见客户。
这的确是一个沙漠之国,城市里虽然绿化做得不错,但周边全是黄沙,还有光秃秃的得 黄山 ,在烈日得炙烤下仿佛火焰山一般。城市里都是阿拉伯风格得建筑,很漂亮很神秘。
汽车路过本地最大得清真寺,便随手一拍。

我们住在新机场附近的一个别墅区里,走进这个别墅区完全没有了沙漠和荒凉的景象了,里面绿化很好,整齐的棕榈树和椰树笔立于道路两旁,俨然沙漠绿洲。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每栋别墅都是2000万左右,如果不是亿万富豪是绝对住不起的。

这个别墅区名叫AI Mouj,就建在海边,从我们得别墅到海边步行也就7分钟。海边还有个游艇俱乐部,各种豪华游艇停靠在那里,非常漂亮。有钱人得生活真是好。

第一天时差没倒过来,早上4点酒醒了,干脆也不硬睡了,边去海滩转转,正好赶 上海 上日出,景色十分壮观。我曾经在 芽庄 特意去看日出也没看到,在这里却轻松可以看到。为什么?因为这里一边是海,一边就是沙漠,海上水汽不多,天空蔚蓝澄澈,没有任何东西遮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