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关于门票和缆车,别人没说清的我来说
2018-03-26发布 42406浏览
木木子妙Lv34

• 出发时间 2018-03-23

插画一:长城十个烽火台,第十一个拦住了

请注意,这是五年前的游记了,最近又去了一次,单游司马台长城的行程。如单独游览,请参考最新笔记,谢谢。

时间人物地点和费用

时间:3月23日 - 3月24日(城里严重污染, 密云 晴空万里)

人物:全家13口,成人9(60以上4人),小孩4(1岁,4岁,8岁,12岁)
              表妹和老公( 美国 人),表弟一家( 加拿大 籍),赶巧一起回 北京 ,都想去长城,于是有了这次短途春游

地点: 古北水镇 +司马台长城(住水镇内一晚),做为近几年大热的周边游景区,去年就想去,没有抽出时间,但朋友圈看朋友晒图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种草已久,今年一说去长城,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里。

费用:自己定房间,包车,门票,吃饭等等,人均700人民币

此次出行,我全程组织,由于老人小孩多,加上兼顾国际友人的喜好,交通和住宿都以方便舒适为主,价格为辅,所以整体下来费用应该算中等偏高。全家玩的尽兴,老外妹夫很是喜欢这个地方。按照惯例,放了一张我家4岁灵魂画手的插画

古北水镇怎么玩

上两张导游图,可以看到水镇一条主水路,从停车场一只到长城脚下,是从西南到 东北 的走向,西南低, 东北 高, 东北 尽头跟司马台长城景区联通。沿着主水路两边是各种仿古建筑,分布着大小景点,客栈,餐馆。
以服务中心为界,停车场到服务中心,为景区外,这段步行大概10分钟,摆渡车的话10块,3分钟。服务中心以后为景区内,从服务中心走到中部日月岛,再走到长城脚下,单走,不逛,半小时到40分钟,坐摆渡车,是两程,20块钱,两城之间还需要步行一段路大概5分钟。给出这些时间是为了规划游玩顺序,及计算赶直通车的时间用。

下面分行,住,游,食,一一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