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自家山头”遛一遛——雪落黄山
2018-03-27发布 4064浏览
无花果in161Lv12

• 出发时间 2018-03-18

前序

都别误会。之所以称“自家山头”,确有缘由˜小姓黄,因此才有了这么个不靠谱的标题˜先说好,人家可不是神马标题党˜纯属才思枯竭所致 = =

另外,这也是本人在蜂窝的首篇游记˜并非我不爱出去浪,实在是懒癌晚期,照片啥的没少拍,就是到了写游记前夕给自个儿找各种理由拖黄。。。

不废话了,走你˜

话说娘亲早在半年前就一直心心念要在双腿还算硬朗之时,了却登 黄山 观云海之心愿˜遂托老爹传令:限我一周内搞好攻略并安排妥当。。。于是乎,同样没遛过 黄山 的我,在蜂窝遍查过各种攻略游记后,勉强搞出了以下行程安排:

3.18(DAY 1)
交通: 北京 南- 黄山 北(G27) / 标致3008一辆(租赁自<一嗨租车> 黄山 北站门店,6天总费用RMB1168)
住宿: 黄山 市屯溪区金色 延安 大酒店三人间(RMB259,含3早)
打卡:屯溪老街

⬇️ 到酒店放下行李刚出门就赶上下雨,幸好老街离酒店灰常近,步行前往打卡

⬇️路遇毛球一枚,极其高冷各种不鸟我 - -

⬇️整条街有不少卖酱菜的店铺,味 道真 心不比帝都六必居和天源俩老字号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