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桃花去约会 权作仙子下凡来

• 人物 和同学

请先欣赏我的美篇~上洋桃花醉芬芳
***
       大溪 上洋,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却在网上有名声,只因花讯频频,夏有荷花春有桃梨。
      上洋背靠 方山 ,艳丽的桃花与 方山 遥相呼应。
      每当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季节,80多亩的桃花在“桃三月”争相竞放。
      今日晴好,花开满山。
      站在桃花盛开的山坡上,巍然耸立的 方山 与之遥相对望,透过错落有致的花丛窥探,朦朦胧胧,分不清是山在花中,还是花在山中;
       方山 的阳刚搭配桃花的温柔,一股春风化作的“绕指柔”别有一番风味,这也让这片被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环抱的桃林显得格外“遗世独立”。
      由于桃花的花期较短,一般只在半月左右。此时正到桃花盛开时,若是一场春雨,怕是落红满地,花魂难见了。要欣赏桃花的游客得抓紧时间了。

一、路线说明

说明:1、请按目录留览
2、可忽略上洋前介绍
3、想听我的葬花请点击链接

一、本人开车从 温州 市区出发, 雁荡山 出高速,先到大荆镇接同伴。故到达上洋前的美景,只供欣赏,与旅行美景无关。

二、大荆镇有全国闻名的沙塘梨。一路梨花白,油菜花黄,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