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一个人,一座城 | 回忆的地图都是爱过的记录 小牛vs骑士(15年诺维茨基球迷的告白)
2018-03-30发布 1576浏览
sunnydaisy颖Lv21

• 出发时间 2017-01-30

题记

把一份爱坚持了15年是一种什么感觉?

如同两个素昧平生的路人,在15年前的夏天里爱上了同一种空气,而后又命定般地在网络世界中相遇相知,彼此约好在未来的某天要一起去看
“一个人,一座城”。

时光飞逝如电,心里念念不忘的情结却从未改变,是时候去和年少轻狂的心愿做个了断了!

于是在15年后的这一天,我们终于来到了这里。
—Dallas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某年德克生日的贺图,上图为阿甘画的刀刀诺,下图为我画的傻白诺。

我的青春修炼手册

时间来到2017年1月30号,当我坐在从圣城出发的飞机上,想象着窗外渐渐更替的景色即将拼凑出 达拉斯 的模样,思绪不禁翻涌,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这些年陪小牛度过的点滴回忆,那个曾以为永远不会老去的金发少年,如今正在走向职业生涯的句点,我们都清楚他在场上的时间真的看一分钟少一分钟,突然间,我对自己义无反顾的决定感到庆幸,庆幸自己的心和身体正在飞向这座城市,越来越近。

西南航空的飞机最终降落在 达拉斯 的爱田(Love Field)机场,我很喜欢Love Field这个可爱的名字(饱含着劳动人民对土地的深情啊),这是一个主要用于国内航线的小规模机场,处在 达拉斯 市中心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