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之外的美丽---岩国市
Na灬gi🐎Lv45

• 出发时间 2018-03-09

岩国

每次我做攻略先会有个 大方 向, 比如 我这次想去哪个地区,然后就会沿着那个地区主要的一个城市为中心延伸到附近的一些城市,接着开始看这个地区的pass,最后做出决定怎么去玩?
其实本次也是以广岛为中心的,每天住在广岛,往返于各个城市,开始搜索pass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岩国,于是就上网百度了下(如下)
岩国市日本 山口县最东部的市,位于广岛县 广岛市 山口县与周南市的中点,属 濑户内海 工业区域,辖区内设有 日本 海上自卫队和驻日美军的共用军事基地。岩国地区过去是 山阳 道的交通要冲,在室町时代是由岩国氏和广中氏所统治,在战国时代后,成为毛利氏的领地,江户时代又成为吉川氏的领地岩国藩,建造岩国城,此后便以城下町的形式发展。”
看到这里不足以打动我,但是当我看到景点里面有锦带桥外加图片确确实实吸引到了我

锦带桥

“锦带桥(Kintaikyo Bridge)是一座横跨锦川的五拱桥,被列为 日本大名 桥之一。采用传统的木工工艺,全桥只用包铁和插销固定、充分应用精巧的木工技术的桥梁结构。大桥最早建于1673年,修建过程中屡次被洪水冲塌。建成后又于1950年被一场台风带来的洪水摧毁。1953年重建,后又在2001年和2004年部分修复,至今仍雄踞于江面上。”

这是我拍的,感觉还不错吧~~~
先和大家说说怎么去锦带桥吧,JR线坐到岩国站,然后从岩口站出来往前走2分钟就是巴士站,大家不要急于上车,虽然说大多数巴士都会到锦带桥这一张,但是还是需要看清的,大家要看巴士所到站是否写锦带桥3个字,毕竟还是有那么几辆是不到的,下了巴士之后需要走大概2-3分钟过了马路就可以看到

大家看到这个就说明锦带桥就在你眼前了,8点之前如果要过桥需要自觉投币300yan,桥的旁边有个小屋,小屋的窗子旁边就有一个小铁盒用来投钱的,如果想要买联票可以等到8点,闲来无事可以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