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北海道稚内行
2018-03-31发布 1840浏览
油炸龙利鱼Lv9

• 出发时间 2017-05-28

这是第二次来到 北海道 稚内 ,15年时曾趁寒假在 北海道 呆了一周。冬天的 北海道 从南到北覆盖着厚厚的雪层,那趟行程我先从 东京 飞往 日本 大陆最北端 稚内 ,三天后南下前往旭川、美瑛,最后到 札幌 ,之后返回 东京 。相比最北端的 稚内 ,道中陆地部分在冬季来临时气温其实更低。
      第一次去 稚内 ,正好是毕业设计那会儿,当时从灵感到面料完全没有头绪,于是决定在 北海道 放空一周再回 东京 重新开始。17年六月刚好是我毕业一周年,想回到这个曾经与我产生某种特殊联系的地方,再看看夏季不一样的道北。

OshidomariFerryTerminal 点击查看大图

DAY1(5.28)  上海东京
上午和大学同学lin桑在浦东机场会合,乘飞机前往 东京 成田机场

乘坐电车慢慢悠悠地进城

夜宿品川。在 东京 的时候住在练马,往返于新宿的学校,不常来品川,尴尬地在车站迷了路,走错了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