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熟了”,下次再见
2018-03-31发布 886浏览
买吃的吃Lv9

• 出发时间 2018-03-30

引言

2018-03-30  1天  400km
一车,三人,一场追花旅行
驰骋在向东的路上和朋友,看美景,吃美食
虽然杏花“熟了”,但仍不虚此行。

线路安排

一直向往 托克逊 县的杏花,但是杏花花期短,最近一直计划的要去看,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机会,机缘巧合的和好朋友突然提到说要不我们现在凑个热闹去看杏花吧,果断一拍即合的准备出发。老大迅速的做了攻略,在靠谱的地方租了车,我们买了零食和水,也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 乌鲁木齐 出发→ 达坂城 →盐湖→ 托克逊 县,单程约200km。
       ps.先放两张别的伙伴们前段时间拍的关于 托克逊 杏花的美图。

关于交通工具

这次短暂的一日游,由于计划的匆忙,做班车前往肯定来不及了,我们就求助了神通广大的小刘哥,很幸运的认识了他,去年去 喀纳斯 就是他带我们一路玩到底,很省心很快乐。当我们说了我们的诉求后,小刘哥帮我们安排了一辆小红车,又省油,看起来拉风,坐起来又宽敞。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联系他噢【13999891831 V信记得备注噢】希望可以帮到也是脑洞大开,突然间要旅行的朋友们。

春色涌动,向往春天向往太阳。

我们几个都还是一脸懵比又洋溢着笑容上路了,走的时候 乌鲁木齐 有点多云,阳光没那么好,老大说带我们去找太阳。没好好写过游记,这次就想认真一回,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出发前老大做了点小攻略,在 吐鲁番 地区据说杏花开的最壮观的就在 托克逊 县夏乡,号称万亩杏花林。一路上经过风车发电站,柴窝堡,盐湖, 达坂城 ,小草湖等等地方。一路上一直在感叹,在这一望无际的荒野戈壁中,架起的桥梁 和平 坦的马路多不容易,多少工人汗水洒在这里,多亏了他们才有现在方便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