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五天四夜:探秘丹老群岛
セ 玥Lv11

• 出发时间 2018-02-22

-------------------
为了避嫌广告,需要旅行社信息和高清地图的小伙伴请私信我吧。私信,私信哦!
如果只是在文章下回复,我要点开你的头像,进到你的主页在选择私信,有些匿名的用户如”蜂友***”连续几个发问,系统会自动重叠。非常麻烦!
所以如果需要的话,一定要!私!信!我!

不常在线,看到就会回复哒。

喜欢的话,转发和分享给更多需要的小伙伴吧。也期待去过的小伙伴和我分享。

----------

题外话:这次预定的cruise tour是一个惊喜的意外,因为几乎找不到中文的资料,国外的评论也仅仅是寥寥几行字,很难构成“眼见为实”的说服力,所以在时间和经费有限的情况下犹豫要不要冒险。

是直觉吧,让我收到旅行社的回复说“请立刻付全款,否则视为取消”的邮件时,决心赌一把。事实最后证明,这次的冒险发现了宝藏!简直有种探险家发现新大陆的兴奋和喜悦。

说到底,也许错过了或者放弃了并没有任何实质损失,但如此亲近自然,赤裸裸的靠近天地,恐怕是人生不可多得的经历,也许终其一生也并无太多。

那么就趁现在,出发吧。

螺旋桨的小飞机在海面上转弯 降落在这片宁静的小岛上

出发

“你是登上吉普赛号的第一个 中国 人。”

向导Jojo去入住的酒店时,我们己经在觅食的路上了。高当,是 丹老 群岛的枢纽站。这个生活着“海上吉卜赛人”莫肯的族群岛,直到前几年才刚刚开放旅游。走在街上,鲜少看到游客,餐厅也零星的分散在沿港口的中心地区。他寻了来,居然找到我们。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未来五天海上的行程,并约定明天早上10点在我们入住的酒店碰头。

送走Jojo,一边吃饭一边憧憬着接下来的航海之旅。直到整个旅程结束,我依旧不敢相信所经历的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不是梦么?”

仿佛置身天堂。

第一天

Kawthaung 本岛

Taung la bo island

pony island

上午十点半Jojo将我们送到港口,他带着大家的护照去当地政府及旅游局办理登岛许可。

丹老 这片神秘的群岛,即使在google地图上也较空白,很多岛屿禁止外国人登陆,即使我们此次行程登陆的几个岛屿也需要申请特别登陆证才可以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