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 取景地!你不可不去!
2018-03-31发布 3857浏览
👻彭彭ARINALv16

• 出发时间 2017-09-02

巴塞罗那 的旅行社JULIA报团,参加“权力的游戏”拍摄去景点——  赫罗纳 GIRONA的游览。
我自己没有追这部美剧,报团的原因也很简单:听说那里历史悠久,保存完好,是个安静又精致的好地方。

巴塞罗那 市区也是可以搭火车到达 赫罗纳 GIRONA的,只是没有地陪导游的讲解,而且交通会相对波折。
赫罗纳 最受游客关注的,是每年5月的“鲜花节”。桥、建筑外墙、阳台、门面都会被当地市民用鲜花装点漂亮。听导游说,这个节日,也是 赫罗纳 最热闹最拥挤的时候,水泄不通,欢迎到时候去挤一挤。

这是从 赫罗纳 旅游服务中心拿到的地图。

赫罗纳 沿翁亚尔河(Onyar)右岸发展,城中古迹和老城区大都分布在山坡上。不过一路都是石路居多,坡度也不高。

河岸边的彩色房子就依河而建,成群的鸭子在水上或在岸边集体睡觉。

过了桥没多久,你就会看到这个 石柱石柱 上面有只动物。听说,只要亲一下这是动物的屁股(kiss its ass),你就会再来 赫罗纳 。或者你会说,这么高,怎么亲? 石柱 旁已经准备好阶梯给你爬上去亲一个了。上吧!

在这里,有巴 洛克 风格的教堂、哥特式的教堂,各种中世纪的建筑,在 赫罗纳 得到很好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