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中部大农村到纽约的自驾游(二)匹兹堡
GBDDBGLv16

• 出发时间 2016-12-29
  • 人物 其它

上回说到,我和表妹开车开到了俄亥俄的一个小镇当做中转站,其实那个小镇是网上推荐的全美最有特色的十大小镇之一!当初选择那个地方也是这个目的,不过呢,由于它和我们住的酒店隔了10英里,距离不算太近,再加上我们当天晚上实在太累,所以原定于第一天晚上去小镇的计划也就这么泡了汤。。。

这也提醒我们以后,如果是自驾游的话,最好是多一点同伴会开车!这样子,既让同行的各位觉得人多力量大,有充足安全感;也让一个人开车的时间大大缩短,给每个旅伴节省了部分体力并用于玩乐~

一大早,我们就去酒店的餐厅吃早餐,外国的早餐无非就是那几样:水果,煎面包,果汁,scrambled egg(炒嫩蛋),华夫饼,烤肠~    听上去还很不错对不对!不过,对于已经在 美国 呆了那么久的我来说,什么都比不过早餐的一碗米粉 !   不过对我来说,不管好不好吃,旅游先要吃饱!酒足饭饱后,我们给车在外面的加油站加了油,然后就披着朝霞,前往这次自驾游的第二站----- 匹兹堡 。图为休息站的景色,也不错~

开了两百多公里之后,终于到达了位于宾州境内的 匹兹堡 ~对于开了这么久车的我来说,实在是又困又饿,所以,当然得先找个饭馆来吃吃。这里,提前上网做功课的用处就体现出来了!我找到的是一家在网上查到的烧烤网红店,旁边还有几个特大的 亚洲 超市,不仅满足了我们吃美食的欲望,而且还能逛逛 亚洲 超市。最后一个优点,也是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在 亚洲 超市买东西能够免费在旁边停车场停车!在 匹兹堡 这样的 大城 市,停车可是不太容易的哦!能免费停在网红餐馆旁边,实在是太走运啦!

网红餐厅是家阿拉伯烤肉店,味道特别赞!虽然我觉得有点过于焦了点,但是还是很美味的!

吃完饭我们要出门的时候,发现在这家餐厅外面的队伍已经排过了几道弯了!所以,我们到达 匹兹堡 的时间也特别好!再晚点,就得等一个小时才能吃到午餐了!

出了餐厅后,我们又在 亚洲 超市逛了逛,然后上车前往 匹兹堡 的有名景点,也就是两所特别有名的大学--- 匹兹堡 大学与卡耐基梅隆大学~

两所大学隔得很近,学校也提供专门的停车场给游客停车!这里得点赞!
远眺卡耐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

卡耐基梅隆这么厉害的大学,当然校友的捐赠也不会少,所以,它们大学里面有一个特大的校园博物馆,简直高大上!图为里面的展品:

此为宝石馆,展品闪闪发光,让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