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游。。大旺村
2018-04-01发布 636浏览
一朵一果Lv10

• 出发时间 2018-04-01

我们有个小小的团队,虽然到现在都没有取好名字,可是配合却是天生的各种默契。去年我们便有了各种大大小小远远近近的旅行,可是没有记录,今年一切从新开始,想用文字记录我们在一起的美好。
大旺村是我们这里有名的樱桃种植村,主要位于 五莲 山南 路,樱桃的采摘和加工都具有规模,而我们是奔着美美的樱桃花来的。只是没有想到等我们周末有时间带着孩子们一起来的时候,短暂的樱桃花期已经结束了,还好,我们的观念是既来之则安之,只要能出门,处处是风景。一进村,大大的停车场就显示出这里的旅游还是有规划的。虽然没有漂亮的樱花,美味的野餐还是更能给我们快乐,周围满是杏树和樱桃树,花瓣落在头上,孩子们各种嬉戏,周末就是应该这个样子吧。。在打听了潮河的好吃的两家店后我们决定去吃驴肉,在经过白鹭湾湿地的时候又掉头在河边亲密接触了一下春天,给孩子们编了漂亮的花环,我们小时候特定季节的玩具现在的孩子有多少拥有过呢。。。回程的路上又完成了一件春天必须做的事情,和孩子们摘了草莓,其实我很感谢这些小伙伴,孩子们在一起玩的开心,大人们的观念一致,还有着超强领导力的董事长,感恩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