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шан冬天爬雪山
沈知醒Lv11

• 出发时间 2018-03-02
  • 人物 和同学

Day 1
早9.30出发,11.20到култук(到аршан的中转站,有кафе,有туалет 15р/人)11.50出发(打尖30分钟)13.30到达,共计4个小时。
坐标,аршан 山脚下,离温泉50公里。打车去了Вышка的温泉,司机和我们说这是地下水,对身体好,但不能泡时间长。又打车回来,找到了2层小阁楼的宾馆,里面的管理人员中文说的贼6,我们知道了价格和路线。今天算是把下周带队需要知道的信息都侦查清楚了,就准备明天爬雪山了。

Day 2
9.15出发开启冬天爬雪山之旅。虽然我们不知道上山的路,当地人还一再告诉我们不安全,都是冰和深可及膝的雪,而且前一阵还摔死个外国人,但我们还是上山了,没办法,年轻,任性!上山的途中,通过了布里亚特的市场(挺寒酸)上山的路真的不是很好走,我们本来是想爬到山顶,见证一下爱情角的,可是后来实在找不到路了,而且雪地上还有动物的脚印(不止一个地方)我们也就放弃了,去了水之源(瀑布)虽然瀑布没了,但是还是有水的~最后下午1点回到了宾馆。虽然路程有点坎坷,但还是达成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