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邂逅滇东南的春天
2018-04-02发布 1698浏览
snoopyzhuLv17

• 出发时间 2018-02-15

滇东南的行程,必然又有些偶然, 罗平 的油菜花海、版纳和 元阳 哈尼梯田,这些地方一直淡淡的存在于计划中,总是因为短暂的最佳观赏时节而未找到合适的机会 ,这次却在春节前两天因为干部的试车计划得已完成,关于这次行程,本来没打算写,但看过干部同志了了数图的游记,还是决定补充一下         惯例,先上图镇楼

罗平螺丝田 点击查看大图
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元阳哈尼梯田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的旅程真可谓是说走就走,在我基本上放弃春节出行计划的时候,腊月28看到干部的西南行招唤贴,立即响应。整个行程完全没有计划 ,走哪算哪,他们原计划去 西双版纳 ,我说那就不要错过 罗平 ,又因夜宿 晴隆 机缘巧合的走过二十四道拐......    最后从 晴隆罗平 、抚仙湖、 西双版纳元阳 哈尼梯田,从 柳州长沙  ,跨越3省6城全程四千五百公里。短短十天,走过了滇东南我所有想去的目的地,也完全是出乎意料。这不是我去过最远的地方,也不是我走过最长的线路,但绝对是我坐车最久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