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2018-04-02发布 470浏览
玖瑄Lv5

原本没有把“ 香格里拉 ”列入形成,原本计划的路线是 昆明大理丽江 ,我第一次去 云南 的时候由于对地理不熟悉,竟然不知道 大名 鼎鼎的 香格里拉 距离自己已经近在迟只了,所以直接从 大理 坐上长途大巴,计划在 香格里拉 逗留一个星期的时间。

长途大巴的价格大约是一百多元,一百二十的是普通大巴,不到二百元的是豪华大巴,区别是豪华大 巴里 有个小厕所,解决了尿急的问题。
全程大约五六个小时,每隔一段路就会停车让游客下车方便,路上的厕所是收费的,两元钱一次。

我个人认为,在 香格里拉 旅游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是防寒,那里毕竟是海拔三千米的地方,按理说不会产生高原反应,但是这个高度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如果不注意的华,还是很容易让人产生高寒缺氧的感觉的。
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失眠,而且是整宿的失眠哦,一旦失眠了,白天昏昏沉沉的,想也知道,玩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