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张机票,一张船票,2个大洲,30天的行程,一辈子的回忆(二)
2018-04-02发布 625浏览
心比什么都大Lv11

阿根廷伊瓜苏瀑布

2月19日,经过一番周折,终于到了 伊瓜苏 ,下了飞机,打上出租车,到了我们预定的圣乔治酒店( Hotel Saint George),开始预订的时候,还以为酒店是在景区里呢,到了才知道,离景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如果有下次,一定好好研究地图,预订景区里的酒店 ,顺便说一下,布市的机场有两个,一个在市内(AEP机场), 阿根廷 境内航班大部分都在这个机场,另一个在市外,就是所谓的国际机场(EZE机场),第一次走AEP,还闹了点小笑话,先是飞机晚点,焦急的等待,我还劝二姨,别着急,反正这么多人一起晚,怕什么。好不容易过了安检,坐上摆渡车,到了飞机前,二姨还一个劲的打鼓,会不会上错飞机
    到了宾馆,二姨有些累了,就早早的睡了,我和小云姐跳跳三人,在酒店附近溜达,主要是想看看有没有超市买些水,结果就误打误撞的进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店,点了牛排和鱼排,出奇的好吃。

这是宾馆旁的可爱甜品店。

2月20日,根着导航,步行3公里,穿过几个小村庄,到“一眼望三国”的观景台,途中我们被抢劫了。现在一想,也是挺后怕的,我挂着相机,边走边拍,跳跳拿着手机导航,二姨跟小云姐走在我俩后面,一个小个子的男的,从我们身边经过,后又退回来,又超过我们,其间描了我们好几眼,我是一个天生迟钝的人,对这个状况并没有在意,但是跳跳发觉了,就握紧手机,有了心里准备。后来这个男的过来问我们几点了,我还举着胳膊给他看时间,他就伸手去夺手机,夺了一下没夺过来,在我们的尖叫声中跑了,当时我真的吓得腿软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遭遇抢劫呀,真的好可怕,后来大家分析,估计这个男的是个生手,要是个老手,我们的手机早就被抢走了,二姨一个劲的说,回来的时候一定不要走这条路,一定要打车。在这之前,跳跳还说布市安全的过了,也没被抢。我还打趣她不要说大话,回去还要经过布市呢,结果现世报来的那么快。我们只想着布市的乱,人杂,忘记了伊瓜丝港也是一个人口杂乱的城市,在南美旅游,真的大意不得。后来在瀑布遇到一对刚从 巴西 过来的 中国 夫妇,他们告诉我,抢手机的方式很多样,他们遇到的就是在拍照的时候,有人会假装不经意的撞你一下,手机脱手掉到地上,其他同伙就会趁机捡起手机跑。再一次强调,安全很重要。

被抢劫的小路。

一眼望三国的观景台

从一眼望三国打车到瀑布公园,应该也是有大巴车的,但碍于语言不精通,也就没找。记得公园门票分好几档,我们买的500比索的,一天玩不完,出来在售票处,拿着护照,他们在电脑上录入一下,第二天就可以花250比索买一张500比索的票了。我们不精于算账和详细规划,所以在门票上可能有些不划算,会算计的应该不会像我们这么买票吧。
    公园很大,今天只想看魔鬼的喉咙,打算第二天再来走其他两个观赏线路。进了公园,跟着人流上了小火车,火车在树林里穿行,大约10分钟左右吧,到站下车。这里并不是魔鬼喉咙的观赏点,如果是要去Devvil's throat,就要重新找工作人员换个票,排队上另一辆小火车,如果是回游客中心,就直接排队不用换票的,注意,虽然是一个车站,但是有两个队,一个是回中心的,一个是去魔鬼喉咙的。
    再次下车,顺着人流,走到栈桥上,这时候不要着急,看看沿途的风景,大概走个20分钟左右吧,就可以看见传说中的魔鬼喉咙了。

从栈桥上拍到的,从这再走个几分钟,就能近距离观赏了。在来 伊瓜苏 之前,我一直觉得尼加拉大瀑布就已经很壮观了,觉得德天瀑布群已经很多了,当你亲眼见到他的时候,才知道网上的所有描述一点都不夸张,,一道道白色的瀑布挂在山崖上,延绵几公里,水雾升腾,轰隆隆的响声,咆哮着坠入峡谷,恐怕除了震撼就词穷的找不到其他的词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