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博西部平原动物园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
2018-04-03发布 933浏览
Lv5

• 出发时间 2018-03-30

趁着复活节长周末出去玩~本来想去 塔斯马尼亚 ,但是定的晚机票太贵啦,就经小伙伴推荐选择了一个小众的地方,离 悉尼 开车5小时的 达博 西部平原动物园(动物园爱好者)😜ོ
Day1
提前网上定好了租车,早上吃过早饭10点钟去取车,然后直接出发。一路向西,路上路过一个风景不错的湖,lake windamere。因为这天的目标就是天黑前赶到Dubbo市里,所以并不急,我们就下车看看风景拍拍照。

继续向Dubbo开,傍晚时分到达酒店。提前在booking上定的,叫quality inn dubbo international,两个晚上人民币1600,免费停车免费wifi。入住好去市区觅食。说是市区其实也就是一个小镇的规模。由于是Easter假期,大多数店都没开门,随便找了一家很local的店,叫hogs,吃了fish&chips和牛排,味道很一般了。

Day2
去动物园啦!动物园门票提前官网上买好的,自己从邮件上打印下来带着就好了,学生票34.2澳元一张。

这个动物园门票是两日的(当然是连续的两日),检票的时候会在票上印上日期。因为动物园非常非常大,所以并不建议完全徒步,可以开私家车,也可以在门口租自行车或者高尔夫球车(69澳币3小时),这些信息在官网上都可以查到。
我们是开车进去的,园区里面有一条one-way的环形的路,路上有很多停车点,想看哪个区域就把车停在附近就可以了,有些区域车不能进,需要少量步行,但是自行车和高尔夫球车没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