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也要戴墨镜 - 天气超好的爱丁堡高地尼斯湖4日游
2018-04-04发布 1607浏览
费尔岛猪仔Lv8

• 出发时间 2018-03-26

心心念念很久 爱丁堡 有巨大蛏子又便宜的自助火锅(就是它⬇️)

终于easter假期和小伙伴启程出发~
走之前信誓旦旦说 苏格兰 绝对不需要带墨镜 到了之后瞬间打脸...
意外地天气超级超级好 每天都有蓝天! 爱丁堡 阳光强烈到睁不开眼睛
高地比较阴雨绵绵 但是觉得高地的气质和这样的天气更搭!
(不过气温还是很低 风很大 要做好保暖哦)

行程

DAY 1
伦敦  -  爱丁堡
卡尔顿山 - 皇家英里

DAY 2
高地 尼斯 湖一日游(rabbie's报的团)
晚上Jazz Bar

DAY 3
爱丁堡 市内随意逛
苏格兰 国立美术馆

DAY 4
爱丁堡 城堡
爱丁堡  -  伦敦

交通

我们 伦敦 出发去 爱丁堡 往返都是坐的火车
提前一个月定 用16-25 railcard打折后往返单人60镑 单程4.5小时左右
机票或许更便宜 但是因为火车站都在市中心 去机场还要花时间坐地铁和火车 算了算总共路上花费的时间其实差得并不多
为了省事加上可以看风景 我们选择了坐火车

爱丁堡 市内全是步行 因为酒店位置超好 基本上所有景点走路15分钟内都可以到 一次公交都没有坐~

去高地的一天是报了一日游 全程小巴+司机兼导游

住宿

Motel One Edinburgh - Princes( 爱丁堡 王子一号汽车旅馆)
推荐!
地理位置超级 无敌 优秀 Waverley火车站出来过个马路就到了 景点都巨近 步行可到范围 附近也很多好吃的餐厅
虽然叫motel但完全不是汽车旅馆的风格 就是很正常的酒店 很干净设施感觉也比较新 booking评分9.2
基本的吹风机什么都有 不过要注意 欧洲 包括 英国 的酒店基本都不提供牙刷拖鞋一类的物品 需要自备
前台人员也很nice
而且我们似乎分到的是残疾人可用的房间 于是卧室和浴室的空间都超级无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