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WORLD 2018瑞士/德国之旅
SamLv5

• 出发时间 2018-03-19
  • 人物 其它

BASELWORLD巴赛尔钟表展,一年一度的顶级钟表品牌大聚,今年有幸陪朋友一道“参展”-他做了钟表维修过25年,技艺水到渠成便有了手工制作手表的志向,于是,便申请加入AHCI- 瑞士 独立制表师协会,现在处于会员考察期,期内要参加至少三次国际性的钟表展,今年是第二次参加 巴塞尔 钟表展了,明年不出意外将会成为正式会员。但寸有所长,尺有所短,他钟表技术顶尖,语言关却是有待提高,英文仅限hello、byebye,所以我是做为他的翻译官陪他过去的,嗯,我的本职是海运物流方面的,嘿嘿。
以上背景铺垫到此为止,下面流水介绍此次巴展之旅。

去程

DAY 1 2018/3/18   香港 乘机- 迪拜 中转-目的地 苏黎世
一路坐提前安排的两地车,顺利抵达 香港 机场,机场晃晃用餐,乘坐半夜0015的 阿联酋 航空A380

A380很大很大,二楼为头等舱之类,楼梯口拦起来不让上,无形中感觉到了差距与阶级的现实存在;

座椅后背的多媒体,有大量的电影、音乐、新闻,甚至还有游戏,下面那个小屏幕是个控制板(灯光、客舱服务呼唤、多媒体播放控制),也是游戏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