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的妹妹: 阳光海岸
2018-04-06发布 832浏览
DelilahLv11

• 出发时间 2017-04-20

从来都不想放弃旅行,他是我唯一的朋友。有一首歌叫越长大越孤单,我终于体会到了。我喜欢去很远的地方,一个人文地理与自己生活的地方完全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我去了,遇到了很多人,也错过了很多人... 去年4月20号,我坐上从 广州 飞往 布里斯班 的班机,终于去澳洲了...

那边的天真的好看,连阴天都阴得比这边的有个性,那么咄咄逼人。到达 布里斯班 已经是早上九点多,幸好从机场到我要去的地方还是比较方便。澳洲的火车真的是四通八达,但就是死贵,这点是我不喜欢的。

第一站: Palmwoods(Nambour)

这是我住了两个月的地方,很安静很静谧。我记得我刚到那天,我闭上眼睛就听到风吹过树林发出的沙沙声,好久违的感觉,感觉整个人好像彻底放松了。

在乡下交通不是很便利,去镇上必须要自己开车,最近的火车站也要走30分钟。当然我就是这样走的

第二站:
Sunshine coast
也许大家都晓得Gold Coast 多一点,但对 阳光海岸 还不是那么了解。 阳光海岸黄金海岸 上面一点,也有很美丽的沙滩,却不像 黄金海岸 那么商业化。